close
明天大家一起咪苦咪苦吧!table.MsoNormalTable {font-size:12.0pt;font-family:"sans-serif";}三個小時前, 我知道,我在同一個時間中, 有人從網路上、有人和我一樣在電影院, 最幸運的人是在現場, 我們有緣在一起,在同一個時間中,從世界各地, 參與酒店工作了3月8日的 miku pa, 好精彩啊, 真的,比去年的那一次都精彩。 可是很明顯的,非常明顯的,非常非常明顯的, 這場只是個「預告」,真的精彩的是在明天的39感謝祭! 咪苦將,好精彩啊! 今天連po pi po的原作,都來現場演出了,雖然他戴著面具,不肯露臉酒店打工。 oster project也現場演出,也看到咪苦將的小護士裝扮,表演「桃色病棟」,這條紅這麼久的歌, 知道新加坡的演唱會有唱過,今天正式演唱了。 最讓我感動的,最讓我感動的,是大哥終於出來了, kaito大哥熬了這麼久,終於登上演唱會了。 今天的luka將好美酒店兼職、好性感,她的旗袍裝真是太精典了, 好精彩的luka luka night fever。我好 high 啊! 最讓我感動的,真的實現了, 「大家一起miku miku」,咪苦終於正式在演唱會演唱了, 不知道是不是聽到了我的呼應,演唱會的舉辦者,終於讓這條精典中的精典現場唱了。 室內設計我不自覺的在電影院,都手鼓足蹈的跳了起來。 咪苦將,終於看到妳最精典的舞, 聽到妳在演唱會演唱妳最精典的歌了!咪苦萬歲!初音未來萬歲!明天就是3月9日了,國際咪苦日!咪苦教的聖誕節了!都出來吧,所有的咪苦迷們,讓我們一起miku miku 吧!(我好期待,裝潢覺得可能會唱「千本櫻」哦!這歌在埋伏的樣子,還有大姐可能要上場了,今年的39好期待啊!咪苦,所有的咪苦迷們,咱們明天見!明天一起miku miku!)一直想問看看,有人見過ryo本尊長什麼樣嗎?有人知道為什麼他都沒有現場參與過感謝祭呢?好好奇這件事,今天看室內裝潢到很多的原創者到現場,替咪苦和其他的夥伴伴奏,真的好感動啊,我想這些個作者也很感動。po pi po的作者出來吹風琴幫忙拌奏,可是沒有露臉,其實很多的創作者至今沒有露過臉,隱名埋姓的在網路上,分享著這種最純粹的創作及被欣賞之樂,這就是v 家世界最讓我感室內設計動的原因,這種只是為了分享、為了同樂的創作,才是最真誠的創作,咪苦世界的創作,不用甩市場的運作,讓更多的作品可以發表出來。以前聽過一個流行音樂的老闆說過,所謂的「流行音樂」,不過就談三件事:一、「我愛你,你愛我」二、「你為什麼不愛我?我為什麼裝潢不愛你?」三、「沒得愛,就死死算了!」這就可以統包所有的流行音樂的主題,多無趣的世界,多無聊的音樂,這幾年還有「跑叭」,西方還要「性愛、幫派、吸毒」歌,無聊的創作,真的太無聊了,不是芭樂歌,就是裝逼歌,搞得大家痛苦無比,還被洗腦接受拜物教的意室內裝潢識型態,成為「戀愛商業市場」的貢獻者。咪苦的存在,所有v家的創作,替音樂的創作,開創了一條新的生命。咪苦萬歲!所有的咪苦迷們,v粉們萬歲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設計裝潢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v58pvow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