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華的惜別會以上的照片都是嘉穗製作送我的,裝潢真多謝.自2月接北區業務後全心投入和7位業務酒店打工努力拼業績 ,一天跑3-4家學校都忙得不亦樂乎,租辦公室就在6月底準備退休時先生糖尿病發作住院近半室內裝潢個月,急得我沒心情接受各別的餞別,公司一起為室內裝潢我辦了一場惜別會老闆從我如何進全華說起..接酒店打工著我也回憶一下25年來的點點滴滴...參加的同住商房屋仁大都和我留影也送了好多禮物讓我好感動喔!租房子北區的同仁也專程由新店趕來,嘉穗還用心拍下濾桶當天的畫面特製圖文並茂的CD送給我,看得我心室內裝潢花朵朵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v58pvow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