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錢掉了 怎麼辦班上掉了錢  怎麼辦?某高中因班上掉錢 而惹出學生告老師搜身的事我個人最討厭遇到的班務  就是掉錢的事以前 老師還可以把全班留著 ㄧ個個搜身賣屋  也常常因此而找到失竊的錢可是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  學生的人權高張  老師不再有這樣的權限了所以 ㄧ遇到掉錢的事  就要宣佈"無解" 讓人很頭痛  租屋讓竊賊恨得意無法找到失竊的錢 對老師的信任感也會減少 對周圍環境的安全感也會降低但是 無奈啊  老師已經不如警察有辦案的專才 現在 連基本的搜查都不可以 真的 綁酒店兼職手綁腳又需要叫他急奔 誰做得到?其實 學生們如過換個想法  就會讓老師們更好處理事情如果你把老師的搜身當作"證明自己的清白" --反正我沒拿  搜身也無有巢氏房屋所謂那 面對這樣的事 雙方就不會那麼尖銳了如果你覺得  班裡絕不應該出現小偷 那你就會更積極配合老師仔細想想任何蛛絲馬跡 提供老師各種線索 綜合大家的智慧 資料 西服 小偷應該不容易躲藏可惜 事情的真正過程不知怎樣 怎麼會鬧到上報  真是令人心痛!我比較怕事 在我任內 通常我都會幫學生保管錢要出去上體育課  錢我保管帶補習宜蘭民宿費到校(下課直接去補習的) 先寄放我這裡 班上要收錢  數量大一點的 通常我都自己收 不要讓股長麻煩(---我就曾因為這樣 而掉了2萬多 半個月的薪水去了小錢請股長收 永慶房屋當天 收多少立刻交給我 然後 我一定一再提醒大家不要帶太多錢來 有錢一定要放在身上 財不可露白 ---除非那些錢掉了  你根本無所謂現在小孩零用錢都很多 早餐 午餐 烤肉食材晚餐 "喝涼的" 車錢... 每天必須帶在身上的就很多也不能禁止帶錢到校  只有一再提醒"安全"---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!提早學會注意照顧自己的東西 也沒什麼不好烤肉食材只是 錢掉了 老師究竟有什麼權限可以處理?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代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v58pvow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